close

剛看完凌晨的電視回到房間,正想下線準備複習考試科目...

突然看到螢幕中出現有位網友想加入我的MSN,暱稱顯示

"我是媽媽"

哇哩勒,你是我媽,我還是你阿祖ㄌㄟ!

(不認識的網友想加入我的MSN,我都是一概不理的!)

正想把她加入黑名單擋掉...

又瞄到原來"我是媽媽"是她留給我的訊息啦!

我剛快10點跑去看真情滿天下一路就看到凌晨了!

她的暱稱?

哇!媽呀!真是我媽耶!

再怎麼巧合也不會剛好跟我媽同名吧!!!!

我趕緊收回"我是你阿祖"這句不孝的玩笑話!

(阿祖!今晚不可以來夢中嚇我喔!)

我媽是個非常好學的人,上回邀她跟我一起去北京,

她還為會因此錯過電腦課所以不去耶!

想不到她的電腦功力進步神速,還會MSN耶!

還好我只有給她我在大陸的網站,要不讓她

看到我在台灣網站的八婆言論,不氣死她才怪!

我的網站從沒有讓家人及同事或是公事上曾有來往

的客戶知道啦!

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暢所欲言啦!

等我當上法官(我會加油啦!)你們就會知道原來法官也很八卦啦!

哈哈!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囉!

(只是借用喔!我是中間選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