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被7-ELEVEN的小帥哥迷得暈頭轉向...

出軌的渴求讓我時常陷入天人交戰中...

但可嘆的是"使君未必有婦,但羅敷自有夫"啊))))))))))))))))))))

為了壓抑自己快把持不住的熱情,所以這一陣子我都刻意捨那間7-ELEVEN,繞遠路跑去別家

7-ELEVEN買咖啡!

經過理性與感性的多日拔河後,我對小帥哥的思念也"與日俱減"

今早夾著鯊魚夾,穿著T-SHIRT及短褲還有運動鞋,拿著陽傘上市場買菜的我...

快被毒辣的陽光給曬昏了頭...

加上早起(9點起床),我實在是需要一杯咖啡提神...

(連賣菜的老闆娘都說我看起來很累!是啊!沒睡幾小時就被吵醒能不累嗎?!)

提著3斤的芒果外加2顆火龍果還有1斤的蛤蜊、青菜、快2斤的芋頭及2份潤餅的我

實在沒有體力再走到另一頭的7-ELEVEN買杯冰咖啡止渴...

好吧!

我鼓起勇氣走進有小帥哥的7-ELEVEN...

"一杯中杯冰拿鐵,謝謝!"我說

小帥哥帥勁依舊、笑容可掬,動作輕快地幫我煮冰咖啡...

完全沒察覺我情緒的波動...

另一個和小帥哥配班的店員妹妹聲音輕快地幫其他客人結帳...

一邊還和小帥哥聊得很開心...

(看來小帥哥很能逗人開心嘛!)

看到2個年輕人這麼有得聊,我忍不住苦笑...

我笑的是自己曾動過的傻念頭...

我也笑自己今天再看小帥哥已經少了之前曾有的悸動...

"咖啡好囉!"小帥哥把冰咖啡及糖遞給我...

"謝謝!"我提著一堆重物拿著咖啡走出7-ELEVEN...

等不及回家再喝咖啡...

我放下所有的重物,忍不住在大街上狠吸一口冰咖啡...

好苦!

今天的冰拿鐵喝起來特別苦澀...

不是加了一堆鮮奶了嗎?

(我看小帥哥換了全新的一罐鮮奶呀!所以肯定不是鮮奶不夠的問題!)

這冰拿鐵居然還有股焦味...

真的好苦...

好難喝...

這是我有史以來喝過最難喝的冰咖啡...

回到家,我拿起家中的冰鮮奶加進這杯"走味的咖啡"中...

還是苦!

加糖吧!

即使加了咖啡冰糖還是無法去掉那股苦澀味!

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心苦還是嘴苦呢???

只是這杯走味的7-ELEVEN CITY CAFE 苦澀到讓我打消了想逃離"圍城"的衝動...

還是乖乖地當個好老婆吧!好媽媽吧!

這圍城進來固然容易但想逃離可是插翅都難飛啊!

況且即使夫妻之間的感情已經淡得像白開水...

但是想止渴的時候還是喝杯白開水比較實在囉!

可....說真的...我超討厭喝白開水...

我只有在吃藥時,不得不才會選擇喝開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