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11點多被快遞的電話聲給吵醒...

一整天就昏昏沉沉甚麼都提不起勁來!

連上網寫日記的力氣都沒有(你看我昨天才寫那幾行日記就知道了!)

我的體質一直很奇怪...

不是要睡多而是要睡飽而且是一次就睡飽,睡到自然醒不能分段睡,

要不然那一整天就是頭昏腦脹喝多少咖啡都沒救!

(我從小就是這樣啦!)

今天終於讓我給睡飽了!(睡到下午1點半才起床)

不過我可是今天早上凌晨4點才睡喔!所以這樣算一算也睡不到

10個小時啦!

只是我一直想調我的生理時鐘改採晚上12點前睡覺,早上9點起床,

因為我現在不調我的睡眠時鐘,我下個月的考試就不用考啦!

到時一整天就想睡覺,怎麼考呢?

從今天到考前只剩下27天,我從30天開始倒數,每天都有安排複習

科目,雖然還是常去吃吃喝喝(我昨晚還去師大夜市買晚餐吃)

或是看電影、玩樂等等,但是該認真還是有認真啦!

反正我的長處就是臨時抱佛腳嘛!

而且搞不好還會夢到考題喔!

^_^"

對了,我昨晚還去排一家"食尚玩家"介紹但店家不給拍的蘿蔔絲餅

就在師大附近,我覺得雖然有蘿蔔的腥味但還算好吃,butH爸覺得

不好吃!(他是怪胎啦!)我回家後有拍剖面圖喔!(還有鹹水雞及

阿諾可麗餅及檸檬柳橙汁啦!)這你們就知道我昨晚吃很多食物

了吧!

所以這體重也就....嘿嘿嘿....直線上升啦!今早46.4公斤!>_<"

對了,我決定要減到44公斤!所以還有2.4公斤要努力呢!

至於每朝,因為喝2瓶沒什感覺而且還便秘,所以就不喝了!

一罐28元耶!(全聯買的)我不花這冤枉錢囉!

減體脂,我想還是多吃青菜及運動來改善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