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網誌很久的朋友都知道啦! 我也很愛吃鹹水雞啦!

前一陣子在無名小站po了買師大夜市雞房重地鹹水雞 當減肥餐的事

被雞房重地員工搜尋到特別在我的無名小站留言呢!

 ***

 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 師大總店感謝您的蒞臨

更想不到原來鹹水雞也能進入減肥食譜中

哈哈哈 歡迎再度光臨喔 謝謝

***

哇!他們應該搜尋很久吧!

因為我的無名小站超沒人氣的...

 常常都只有我一人默默地po日記啦!^_^"

 還真是蠻難得的經驗...

不過他們家的鹹水雞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鹹水雞的熱量真的不高啦!

尤其是雞胸肉熱量更低,另外可以請店員不要加香油!

(只是我都來者不拒,什都香料都要加!尤其是辣椒跟薑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