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半一個人走在寂靜的巷道還真有點心理負擔...

畢竟幾個月前巷口才發生持刀搶劫...

歹徒仍然在逃...

我右手不安地緊抓著皮包...

左手虛按著手機求救鍵...

快步往巷口的7-ELEVEN前進...

此時明亮的seven就像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還沒走到seven...

一台停在seven旁的車燈閃爍了幾下...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的手機也在此時響起...

是主管...

今天我們倆有公務在身...

必須要在凌晨5點前趕到目的地...

我鬆了一口氣...

安全了...

腳步也不自覺輕鬆起來...

回顧四周...

其實也沒麼暗...

路燈都亮著...

神經兮兮...

走到seven才看到附近的傳統早餐店已經準備營業...

還有早起的阿公阿嬤坐在自家門口聊著天...

天ㄚ)))

居然有那麼多人那麼早起?

如果不是"不得不"...

我這"夜行者"寧願睡到太陽晒屁股...

也不願意早起...

可這晨的空氣異常清新...

讓我忍不住多吸好幾口...

如果說夜是寂靜...

那晨屬寧靜...

車子疾駛在高速公路上...

巧遇了太陽冉冉升起...

大地萬物甦醒I N G ...

心中莫名感動...

這晨...

是希望...

是期待...

是重生...

或許...我是說或許...

我這個"夜行者"哪天會突然變節樂當"晨行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