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飲食:

中午 可樂餅一塊(含洋蔥/豬肉/馬鈴薯/地瓜/水煮蛋)+美乃滋及 金蘋果一罐

 下午 冰拿鐵加糖2大杯+西瓜

 晚餐 飯1碗/煎蛋豆腐2塊/炒青菜/洋蔥炒肉/龍井茶 宵夜 ( 10點才吃)

自製刨冰(地瓜圓+芋頭3大塊+煉乳)

我這幾天晚餐過後不是喝自製果汁就是吃自製刨冰啦! (省錢、衛生又美味喔! ^_^)

今早體重45.8公斤

 昨早體重46公斤

 BMI:18

****

昨天看了"康熙來了"談到女星及男模為了上鏡除了Alisa曾經 有10天只喝水不吃東西外,

還有的人為了怕水腫可以24小時不喝水!

天啊!昨天受訪的女明星中還有的人因為減肥減到月經快2年沒來!

這真的是非常不健康的減肥法!簡直是不要命的減肥法!

可減肥真的這麼困難嗎? 瞧我現在減肥減得多愜意啊!(還可以吃刨冰及各式吃到飽呢!)

 聽有些女星說已經10多年不知道吃飽是什麼感覺了!真是可憐!

 記得我是前年10月帶H從北海道玩回來,體重達到58公斤又看了 "秘密"

(是的,就是那本讓威力彩還是大樂透頭彩得主大力推薦的那一本!) 我前年

就很推薦了,雖然有些人認為寫的都是些屁話,不過我覺得 這本書的中心觀

念很好就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啦!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類似"講神話"的書) 裏面也有談到該如何加強

減肥意志的篇幅...

我就是照著書上說的先設下要減重的目標46公斤,然後相信自己可以 減

到46公斤及曾經體重高達78公斤的同事減肥成功的激勵及提供撇步

(她為了減肥有一年晚餐只吃燙青菜)下才下定決心減肥...

 我只花3-4個月初期靠著天天運動30分鐘(踩步機啦!搖呼拉圈啦!)

及熱量控制就順利減到48公斤後來又減到46公斤...

之後體重就在46-47公斤起起伏伏達1年多... (看我的日記就

知道,我除了愛寫減肥分享就是寫美食及小吃分享啦!)

 到前一陣子我想減到44公斤,所以才有再把體重下修的想法...

可我這回採取的方式是只吃一餐正餐,早餐是肯定不吃的!

(因為我也很晚起啦!)

午晚餐隨意選一餐吃飽,另一餐就像吃點心一樣囉!

不過我從這個周日的46.4公斤到今天的45.8公斤(不刻意節食,

還吃消夜也減了0.6公斤)也是蠻輕鬆的啦!

 綜觀我這4天的飲食最大的變化就是吃了很多的地瓜

(包含炸地瓜及 炸可樂餅)沒辦法地瓜實在買太多了!

還有吃了2次鹹水雞及自煮的蔥油雞!(雞肉熱量比其他肉類低啦!)

對了除了昨晚有吃飯之外其它天晚餐有吃肉及菜不過不吃飯改

喝蒟 蒻香菇雞湯!

所以我一直不解,為什麼多數人減肥都減得很辛苦?!

其實到熱量網站算出自己每天需要的最低熱量,買一本有標示食

物熱量 的書,先對每種食物有初步的熱量概念...

 什麼食物都可以吃,但是最多吃3口(一種食物夾3口,一餐下來

 也可以夾滿滿一碗的食物耶!),

所以如果你的嘴巴很大,還是 每種菜吃2口就好啦!

 就這樣什麼都吃但都不要吃過量,減重才有可能繼續!

像我這週如果不吃刨冰,要到45公斤是很容易的事!

不過我昨天還買了芒果,所以我這周還想繼續吃芒果煉乳冰當消夜啦!

 希望下周五也就是7月底可以減到45公斤囉!

我的減肥經驗談再次po上及補充供大家參考囉! ^_^

對了,有些網友看了我的方法照做也不自覺就減了6~8公斤呢!

所以囉!

減肥不難!

下定決心,你一定會成功啦!

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