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常跑7-ELEVEN,不是為了去買咖啡(我為了卡斯柏買了3本

咖啡券才換到卡斯柏)就是去領在博客來網站書店訂的書...

那家7-ELEVEN最近來了個工讀生,是個年輕、有朝氣活力的大男孩...

前幾天第一次碰上他,只覺得他很耍寶或是說耍酷,刷完客人買的飲料

後還要再空拋一次(類似酒保那樣)再交給客人...

那時在旁等咖啡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心想"年輕真好"!

昨天下午去領博客來訂的雜誌時又碰上他當班,依然是活力十足,

把客人當朋友一樣熱情招待(結帳)...

"我要來領在博客來訂的包裹,我的名字是XXX"我說

他翻箱倒櫃找了一遍,都只翻小包的書籍...

"我想應該是很大一箱吧!"我笑說

工讀生翻了好一會兒,終於找到我訂的書,他對我笑了笑

"你說對了,果真是最大的包裹,你到底買什麼啊?"他好奇地問

"喔!我是訂雜誌啦!最近博客來書店在大優惠送很多贈品"我答

他幫我結完帳後,我就離開7-ELEVEN,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對這年輕的工讀生真有點好感,覺得他跟其它的7-ELEVEN服務員

很不一樣,"或許是剛踏入這行所以充滿熱誠吧!"我對我自己說

***
只是從下午回來到現在我一直無法克制自己去思考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已經老到開始想尋回逝去的青春,所以才會特別去"注意"

那個年輕的工讀生?

上個月在北京時也聽到我姊的朋友提起,她有很多朋友都在養小白臉,

這位大姊的論調很簡單,男人想找年輕的妹妹來證明自己還年輕,

有一點年紀又有經濟基礎的熟女們何嘗不是呢?只是老男人找年輕妹妹

可以被接受,而年紀大的女人找小男友卻要承受更多不堪的壓力及指指點

點...

那那那....我現在居然對那個年輕人產生好奇,難道我真的老了?

不得不藉一些"幻想"來證明自己還年輕還有行情?

天啊!!!

這樣我下周的生日該怎麼過啊?

我看我主動遺忘或是假裝失憶好了!

我不要又老一歲啦!

還我年輕!)))))))))))))))))))))))))))

還我青春的肉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