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H和H爸這一鬧我也沒睡意了!

 賴床賴到快9點才起床...

一起床就到銀行辦事...

 今天要去的銀行有2家...

 去完第一家後便轉往第二家銀行準備補登存款簿...

 很自然地拿出一本存摺準備往機器裏送...

 這時銀行保全突然說"小姐,你拿的這本子不是我們家的 本子啦!"

 什?????? 我仔細一看!啊!真拿錯了!拿到第一家的本子! (我一定是睡不飽才會這樣昏昏沉沉鬧笑話啦!)

 正當我想換拿另一本存摺時居然又手殘把拿錯的本子 掉在地上!

銀行保全:"小姐!你別急!慢慢來啦!"

(厚!!!我不是急!是沒睡飽啦!)

套一句廣告詞"哎呀!當時真糗!"

趕緊補登完存摺加速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