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25  

到奈良旅遊...觀光客必做的事就是被鹿追...我是說真的...真的是被鹿追!!!

如果你以為可以去追鹿,就去嘗嘗看被一群野生的鹿攻擊的滋味...

當然鹿是聰明的...看到你手上拿著鹿餅(150丹/10個)馬上會不顧一切跟隨著你...真的很死忠...

DSCN8524

等到鹿餅發完了便揮揮衣袖除了鹿便外,什也沒留下...

說真的...事隔多年回到奈良被鹿追...還真是恐怖...我手上的鹿餅簡直是能丟多遠就丟多遠...

手上沒餅..有些傻鹿還不死心,眼巴巴地望著我...我用英文跟牠們說"NO! NO! NO!"

這些奈良東大寺的鹿當真受過國際教育...真的聽得懂"NO!"

抑或許這些鹿被我的歇斯底里給嚇懂了英文...

反正一說"NO!"就沒趣地走了!

奈良車站附近還蠻好逛的...也有一些美食...

下回有機會再來奈良被鹿追...會多花點時間逛逛奈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鹿 東大寺 日本自由行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