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波士頓回來後,體重從可怕的49.9公斤降到今早的48.8公斤...

離出國前的47.6公斤還有1.2公斤待減...

離我個人的理想體重45公斤還有3.8公斤待努力...

我的體脂肪一直過高(我很喜歡吃高熱量的食物)所以即使體重再低...上半身看起來還是肉肉的...

尤其是我的手臂...讓我一直沒有勇氣穿無袖的衣服...

今早下定決心除了減重外也要雕朔我的手臂...

最好連團下巴也可以一起減啦!

今天還是凌晨4點多就醒來!(一躺在床上就翻來覆去怎樣也睡不著,腦袋瓜一直轉,好累)

微波了一碗肉骨茶湯還泡了一杯咖啡...等待天亮...(我何時才能一覺到天亮?)

看了其他網友的減重心得分享,我也決定開始跟著鄭多燕做啞鈴運動及全身運動...

只是這30分鐘的運動差點讓我腿軟...有累到!

做完運動接著去逛市場...(再多消耗點熱量)

中午吃了潤餅捲...

晚餐滷了滷肉(會把肥油給濾掉)和滷蛋...

買了好大的蝦...準備做奶油蝦

也買了青花菜(燙青花菜)

還想做炸豆腐...

糟糕...好像還是都是高油脂及高熱量的食物...

明天會改進!

會恢復做運動,每日紀錄體重變化...

希望這回除了減體重外也能擁有更好的身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多燕 減肥運動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