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覺得心煩、心慌、心亂時,第一個想去的地點就是龍山寺...

問工作...問愛情...祈求平安順利...

接著就是搭捷運到信義誠品...

看看新出的雜誌,通常是贈品會決定我要買哪一份雜誌...

翻翻新書...

今天我就買了2本書和一塊手工皂(都是用禮券換的!)

還剩下一張500元禮券沒花...

只好下週再消費囉!

晚上和R及H散步到陶一軒吃飯...(我請客)

吃得好飽!

隔壁一家人看到我的食量都嚇傻了!

唉!我知道我很能吃啦!

不過那也表示我明天會很克制食量...

因為下週還有2攤聚餐...

要回到45KG真是遙遙無期...

原本希望月底可以達成的!

希望可以達成!

沒聚餐的日子我想我都要吞口水過日了!

對了,我又開始恢復每天做30分鐘的運動...

希望對於塑身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