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英比荷 41400.jpg   
"一個人至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三毛
 
"花一大筆錢去流浪...值得嗎?" 朋友問
 
"我會把這筆錢賺回來的" 我答
 
"機會之門在哪?" 朋友續問
 
"總是會有的...總是會來的..." 我不假思索地在FB回了朋友這段話...
 
因為此時此刻的我真的需要take a  break!
 
鼓起勇氣及傻勁來一趟放逐自己的旅程...
 
沒有itinerary告訴我今天要去哪裡! 只能去哪裡!
 
沒有list 告訴我 to do or not to do
 
沒有一定要去吃的餐廳...走的景點...做的事
 
I wanna be free ,身心靈都如此渴求...
 
"一個人至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