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饗食天堂用完餐...

也在大潤發買了不少食物(包括兩種不同口味的法國啤酒還有韓國泡菜及年糕....)

我又繼續晃到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朝聖...

因為月底我要前往氣溫很低的國家~所以我需要購買一件美美搶眼的羽絨外套禦寒啦!

有這麼好的shopping藉口豈可放棄 ,當然是直奔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啦!

挖哩勒...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可真是嚇死人...

但是對於早做過功課的我來說...

沒問題啦!

作戰計畫如下...

B2 無印良品 滿千送百且符合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滿5000送500 ( 等於在無印良品消費可以打8折)

打8折耶!人客啊))))無印良品除了周年慶外哪有下那麼大的折扣啦!當然是趁打折趕快補貨囉! 

今天在無印良品購買金額2020元拿到2張百元折價券取得累積金額2000元

uniqlo 008.jpg 

後來如願買到一件羽絨衣花了2200元(我要的顏色還得等調貨!但先付錢了!)

還買了1罐草莓爆米花另外又買了瑞士品牌 KUHN RIKON的小巧簡單的保溫瓶250CC 880元打8折(天氣冷,我喜歡喝熱茶或是熱咖啡)

uniqlo 003.jpg 

今天共花了5064元...

不過我沒去換500元商品券...

因為7樓的兌換區擠滿了幾百個等待兌換的人耶!

我又累又餓又渴加上腳酸腿麻又尿急

我當然是不會當場去湊熱鬧啦!

明天早上等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開門營業,我就會趕緊坐電梯到7樓去換商品券...

只是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冰滴咖啡...(怕我只玩幾次就沒興趣了!)

而且這樣又得買滿另一個5000元耶!

厚!這樣會越花越多啦!

對了,明早一定要去STARBUCKS吃早餐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