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逛到鐵腿不過經過一晚的休養...我又是活龍一隻!

今天首要的任務就是到STARBUCKS 吃早餐還有兌換統一阪神百貨的滿5000元送500元商品券...

但一站上體重機...

這眼前顯示的體重快沒把我給嚇死...

47.5kg)))))

應該是昨天中午在饗食天堂努力奮鬥的必然結果啦!

好吧!今天要先跟STARBUCKS說881~ 最近的我胖得實在不像話,連雙下巴都重現江湖...

到達信義計畫區還不到11點,我當然是先去逛信義誠品囉!

WOW!誠品滿5000元送600元耶! 真是有夠殺!比阪神還多100元喔! 而且誠品的星巴克買馬克杯還有送飲料呢!

只是誠品的人潮比起統一阪神真是小巫見大巫...

在誠品晃到11點就趕緊跑來統一阪急百貨...

咦!今天UNIQLO的排隊人潮相對少很多耶!而且一直在往前移動...

好吧!本著為大家深入報導的精神,我看著手錶開始計時從排隊到入場共需花多久的時間?

 

123 GO!P171010_11.14_[01].jpg

現在的時間是2010年10月17日上午11點5分,我拿到的號碼牌是615號(不知道前面是否真的有600多人入場)

P171010_11.15.jpg 

從興雅路的入口繞過台北市府轉運站再接著繞過市府捷運站的2號出口,前面UNIQLO的標示

暗示著我們即將進入神秘的B1唯一入口~

 

 P171010_11.17_[01].jpg  

到達B1入口共花了10分鐘,剛開始我還沒拿到最火紅的UNIQLO宣傳扇,

(發到前幾位就沒發了!)後來有位好心的男員工拿了一隻扇子給我(沒拿就等於沒來嘛!)

uniqlo 015.jpg 

UNIQLO的員工都很熱情,他們的口號是"您好!歡迎光臨UNIQLO,請隨意挑選!"

老實說,UNIQLO的設計都非常簡單不花俏但顏色多,價格介於299元~8000元~

我今天挑了2件特價499的牛仔褲,只可惜,我因為一時眼花錯拿了較大的SIZE

(我穿腰圍24吋,其中有一件藍色牛仔褲拿到26吋)等到試穿完要更換時已經被搶購一空!

真是殘念!這個慘痛的教訓正好說明"眼明手快"的重要性!

特價499的褲子要更改長度還需另支付100元,所以等於花了599元...

(購買799元以上的褲子免修改費)

我另外還買了一件家居褲準備出國當睡褲穿

 uniqlo 016.jpg

,飯店的冷氣都很冷,所以我不是不開冷氣睡覺就是穿長袖長褲外加蓋棉被才不會被冷醒!

雖然UNIQLO沒有加入統一阪急的滿5000送500但還是可以累計點數換OPEN將商品,

我花了998元當然還是要湊2元換一點(8點以上可以換OPEN將商品)!所以我就跑到B2買2個麵包50元,左上是85度C的點心~

uniqlo 006.jpg

然後從B2坐電梯直達7樓換商品券並累積點數!(今天超快都不用排隊!)

今天逛UNIQLO的心得,我覺得UNIQLO在動線安排上非常有心...

讓不管是逛誠品、阪急或是要去轉運站搭車還是到捷運站搭捷運都可以看到UNIQLO排隊的人潮...

就算今天早上根本不用排隊,我們也得繞這麼一大圈,這心機真是太重了!

還有光是試穿間就有21間(每人一次最多可以試穿5件)加上26個左右的結帳櫃台(我沒細數)就可以加速人潮流動率~

UNIQLO真是很厲害~

可我下週還是得去UNIQLO拿更改好長度的褲子呢!我打算週四再去啦!

為什麼呢?

因為周四有會員來店禮啦!(是OPEN將的化妝包喔~)

而且我買的那件羽絨衣周四也應該會到貨,總之,我週四打算休假一天換贈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