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特市場魚店

在Albert Cupy Market 吃到此次荷蘭行最美味的沾了花生醬烤雞肉串和炸蝦及炸淡菜...好吃到想轉圈圈,

因為當時我真的又冷又餓...客人在餐廳吃飯聊天...我則到附近的市場快速覓食...

身為特殊團的領隊就是這樣...都是得先餵飽客人,確定一切沒問題時才可以離開一下下...

有時候離不開,沒得買晚餐又吃不起同餐廳的餐食時就得餓著肚子...

這一團我就有3天晚上是餓著肚子...直到晚上10點多送客人回飯店後,

在漆黑冷颼颼的夜晚,走回自己的小旅館,啃著蘋果...回台灣後量體重果然瘦了...

亞伯特市場炸蝦等

我的午餐~烤雞肉串,沒拍...肚子太餓了...

亞伯特市場魚餐廳

市場內的商店,售價相對於觀光區便宜多了...

亞伯特市場cheese

起司也便宜...我沒買...

亞伯特市場水果攤

超好吃的草莓...一大盒2歐...我當早晚餐吃...

亞伯特紀念品 

紀念品沒有比較便宜...我覺得最便宜的紀念品是在沃倫丹小漁村...

海尼根博物館也在附近喔!

我這回還特地跑了海尼根幫同事買了海尼根啤酒杯呢!

下回有機會到阿姆斯特丹玩,可以抽空到亞伯特市場逛逛喔!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