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第一次聞到肯亞AA咖啡豆所散發出不可思議的香氣是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店~

那種濃郁的香氣就好像嗎啡只要深吸一口就有可能上癮~無法自拔~

有些人的怪僻是聞書香,而我呢!則是聞咖啡豆的香氣~

不管當時的精神狀況多麼萎靡,只要讓我聞到咖啡豆香,我立刻神清氣爽~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喝現磨的咖啡~

常"威脅"利誘我的朋友們一起喝現磨咖啡~

可我最愛的現磨咖啡還是在家DIY的現磨咖啡啦!

要喝多少就磨多少,加上鮮奶現打出的奶泡~

喝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這回去肯亞帶回來各種不同風味的肯亞咖啡豆~

分別出自2家肯亞知名的品牌DORMANS和JAVA HOUSE,

肯亞據統計為世界第二大咖啡豆出口國,只是都外銷了,一般肯亞人很難喝到咖啡

而且對他們來說咖啡是奢侈品,且要在肯亞境內買咖啡只有在首都NAIROBI奈洛比才買得到!

其他地區是可遇不可求啦!

201103肯亞咖啡 001.jpg 201103肯亞咖啡 004.jpg  

201103肯亞咖啡 006.jpg 201103肯亞咖啡 008.jpg  

201103肯亞咖啡 003.jpg  

在奈洛比的超市可以買到各種風味的咖啡和茶葉(肯亞的茶葉也不錯)

可是價錢不一定比咖啡專賣店便宜喔!

所以下手掃貨前建議先比價!

如果你真的沒機會到超市或是咖啡店買咖啡豆也沒關係,肯亞機場也有賣啦!

(而且也沒有比市區賣的貴喔!只是選項沒這麼多)

只要你早一點CHECK IN(肯亞人喜歡"慢慢來!")

 有時間逛逛機場的商店,保證你不會空手而回~

既然肯亞的咖啡這麼有名而且也好喝,我個人覺得可惜的是肯亞不流行

咖啡觀光農場(觀光客一方面可以深入了解肯亞咖啡的栽種、 採收、烘培等

過程,還可以賣相關商品再來一些DIY課程應該可以增加更多的收入吧!)

不過這樣或許肯亞也不是肯亞了!

下回有機會到肯亞一遊,別忘了買咖啡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ur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