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燦坤買了6條膠囊咖啡(共60顆)除了新口味沒打折之外(一條150元)其餘都是110元耶!

今早(好啦!是今天中午)起床後就趕緊沖杯新式口味的膠囊咖啡來喝...

我喝咖啡可講究呢...

除了現沖的膠囊咖啡外我還用新鮮的鮮奶打奶泡呢...(膠囊咖啡有打奶泡的設備)...

加入方糖(以前我都不加糖)還擠上在STARBUCKS買的焦糖漿...

一杯香濃好滋味的焦糖瑪奇朵就ok囉!

***

下午的咖啡時間...

我是改現磨東山咖啡豆...

加上大創買的沖泡器及咖啡粉濾紙...

當然還有現打奶泡...

放入冷凍庫...

下午改喝冰拿鐵...

喔!對了,我今天還打了焦糖香蕉牛奶來喝喔!

這口味啊...

像極了哈根打士的焦糖牛奶冰淇淋...

真是好喝...

我今天還找到一罐之前買了還沒開封的檸檬橄欖油...

配上法國麵包一定超級合味啦!

放太多天假的好處是可以想東想西...壞處是每天吃不停...

今天不敢量體重囉!

哎~

又陷入惡性循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