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什好寫的...除了不斷的做果醬及做冰淇淋之外...

生活真是乏善可陳...跟新公司提了就幫到月底...這份工作其實也可以說是一個專案...

差不多月底就可以完成80%以上...我跟主管說花那麼多薪水請我不太划算...請個助理後續follow即可...

還是決定自己要成立工作室...自己接案...繼續飛...自由慣了...在辦公室一直坐著...瘦也瘦不了...

胖胖胖...這對我真是一大重擊...

4月的捷克...我放棄了...

5月有想要飛一趟日本,我想去大阪的環球影城玩...

7月中~8月底在歐洲...

9月好像要飛一趟瑞士...還不確定...

6月有可能要飛一趟美國...

有幾個case還在談...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我在這工作不快樂...我會繼續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