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對我來說就像是會讓人情不自禁上癮的嗎啡~

這回旅遊從肯亞帶回好幾袋不同口味的頂級咖啡~

(一磅約12塊美金)

昨晚我將沖泡後的咖啡渣留在餐桌上,那餘留的韻味

直到今早依然滿室生香~

每次經過餐桌,我都忍不住打開咖啡豆包聞聞那種自然芳香~

好香~

真的好香~

而且AA等級的咖啡不苦不澀真的好好喝~

可好玩的是在肯亞除了首都奈洛比外是買不到咖啡豆的!

(肯亞咖啡豆是世界第二大產量都是出口,一般民眾沒錢喝咖啡)

而且超市的咖啡豆不見得比專賣店便宜~(這我比過價)

最令人玩味的是聽朋友說機場買的咖啡豆是三者中最便宜的價格~

聽說一磅只要8塊美金~

(這回我來不及親自去機場內的咖啡店比價,所以無法證實喔!)

明天要開始來分送咖啡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