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於旅遊的國家或是城市並不熟悉...會想去玩只是因為看了一篇文章 ...一張美景照...或是影片...

該如何做行程規劃? 我建議可以

1.先參考旅行社編排的行程,自己再來依天數刪減...

旅行社的行程90%以上都是順的...不管交通或是方便性來說...

2.參考網友的自助旅遊分享文...

差別是旅行社的行程都有遊覽車...而自助旅行者只能靠公共工具或是雙腳...

我這回西班牙自助的行程規劃了20天...

基本上也是參考旅行社的行程然後我在每個主要的城市都至少待2天以上...

這樣才能深度嘛!

比起市面上旅行社推的西班牙10-13天多了1個多星期...

選擇你非去不可的城市多待幾天...從容地玩...不要趕...

如果自助旅行還忙到不行...走馬看花...

那我建議你參加旅行社的行程就好了...

比起住青年旅館 搭火車...啃麵包...

旅行社的行程好太多而且還不一定比較貴喔~

自助行程規劃還要考量交通工具的使用...

像很多城市需要轉火車...有些冬季沒公車...

這些都要事先調查清楚...

我的做法是

1.先訂國際機票...

2.先挑城市跟訂交通工具和訂飯店...

3.行程呢?大致有想要去哪參觀...

 有分必參觀...有可有可無... 會視當時狀況調整...

4.至於餐食...沒有必吃...但會視狀況嘗試當地特色料理...

自助旅行行程規劃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