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體重雖然緩慢下降...但還是下降了...我採用的是日本及台灣電視節目上分享的減重法

1. 早餐午餐吃得飽 ,晚餐吃得少 ( 以前我無法忍受晚餐吃很少,現在只要早午餐不挨餓,其實是可以忍受的)

2. 盡量吃無麵粉料理

3. 每餐前喝一杯無糖豆漿,先喝湯再吃飯

4. 水果在餐前吃

5. 睡前會餓就喝一杯優酪乳

6. 晚上11點前就寢

7. 多喝水(這我還在努力中...因為我不愛喝水)

8. 我的晚餐多以水果為主

去韓國前採行這樣的方式不到一星期就減了1.5公斤...韓國行後還變瘦了0.2公斤...

今天也會持續這樣的減重方式...希望一星期內可以再減1-1.5公斤!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吃麵粉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