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要面談一個新工作,所以我不得不穿上班族裙裝出門...

(因為"瘦很大",所以只能全部重買新衣~治裝費貴啊!但我寧願每天穿牛仔褲)

想不到就在我等電梯時,有個年輕弟弟居然一直跟我笑還跟我說再見~

(ㄟ!難不成他喜歡"姊姊"掛的?)

當然我也禮貌性地跟他說再見啦!

***

今早我到市場買菜又遇到常叫我"妹妹"的那位男老闆顧攤...

我今天只買了一把10元青菜+一顆9元洋蔥=19元

想不到就在我付完19元後,老闆忍不住說了一句"妹妹,妳真的長得很漂亮!"

(ㄟ!這位老闆,你的"目賙"是被"蛤仔肉"隔到嗎?)

已經有年輕漂亮的大陸太太了還在虧"妹妹"(雖然我這個假妹實際上已經是老姊了!)

老闆這麼一稱讚害我覺得超尷尬,因為周圍可是一堆買菜的大嬸...

趕緊逃吧!

後來買了拉麵才想到我忘了選豆干(今晚要煮炸醬麵)只好繞路跑去別家買豆干~

變瘦(大家不要再搜尋我寫的那篇日記邁向45KG,因為我已經44KG了!)加上超級無敵霹靂免費

BB CREAM(都是買雜誌送的)的功效讓熟女也能變"妹妹"喔!

總之,一早就有好心情,我相信我下午的面試也一定會很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