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就出門,第一站前往西門町~

OMG!

周三中午的西門町怎麼那麼多年輕人尤其是學生?

還沒開學嗎????

我真是太久沒到西門町了!

懷念的獅子林及萬年都還在耶!

而且超級熱鬧!

我今天有看到一位媽媽買了"琪琪背包"喔!

(那個琪琪做得還蠻像的!不知道是不是授權商品?

我本來想追去問她是在哪買的?可惜才回頭那位媽媽就不見了!)

考察完西門町的餐廳我就前往龍山寺拜拜~

一到龍山寺我就覺得很心安喔!

原本繁雜的心都定了下來~

還沒問神,我已經決定好要去哪間公司報到了!

後來抽到的籤運也還不錯~

(龍山寺的神明很靈驗喔!)

所以明天就會回絕薪水高2~3倍的那2間公司~

是低~

我決定到薪資少到可憐的旅行社去上班了!(比大陸北京的白領薪資

還少)而且10月1日就要報到了! (不過我喜歡挑戰啦!)

有想要出國玩的朋友們可以找我~

至於是哪間?等我10月1日報到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免得我又變卦)

我今天在龍山寺買了一條有觀世音的八卦項鍊喔!

過了香火,希望可以保佑我在新工作發展上可以很順利!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辣~

我都已經擦了防曬乳(但沒撐傘及戴帽子)我的臉居然

曬傷了...兩頰都會痛耶!

(待會要來敷保濕面膜)

大家出門要記得打傘!

到了龍山寺當然要買兩喜號的炒米粉和魷魚羹...

我又跑去買鄭記碗粿~

然後就坐到市政府站...

到站後我還帶一個老婆婆和印傭去找到她們要坐的公車

還陪她們等到公車來我才去逛BELLAVITA!(反正我很閒嘛!

而且我超常被"問路"!)

這BELLAVITA真的很小就像小精品旅館一樣...

要說多特別也還好...

而且我不喜歡他們用旋轉門進出...

很容易讓客人受傷(今天就有一個客人因為後面的

推太快差點跌倒)

另外因為很多櫃都還沒好,所以現在別去...

好怪喔!那他們急著開幕幹嘛?

而且才剛開幕一樓的地板就有點髒(可能還會再打蠟吧!)

隨後我就到誠品的B2的小南門吃豆花(我最愛小南門)

還有吃碗粿...

週三午後的誠品美食街用餐區人很不多,聽著輕歌劇

配碗粿和豆花加上拿著在無印良品買的超便宜塗鴉本

亂寫亂畫還蠻愜意的~

吃完後又到5樓兒童區逛...

逛了陶瓷彩繪坊和另一個做樹脂土的~

因為我有想來主辦一些節慶活動...

(之前我就是規劃學校的所有活動)

想規劃一些活動讓目前沒有就學或是學校方面

沒有辦美加節慶的孩子也能有參與的機會而且大家

也不會有去參加學校的活動就要被招生的壓力~

(這些活動會收一些費用啦!)

不過我還在規劃ing...

我也想集合各個媽咪的拿手好藝(這都歸IKEA打毛線

大嬸們的啟發)

Babyhome的確是個交流的園地但是大都只限筆墨交流,

真的好可惜,我看見很多媽媽各有各的才藝,如果大家

"教學相長"一定會很有收穫!

這都是我在西門町餐廳喝茶時想到的啦!

因為這會牽涉到很多要克服的問題...

而且我不想以營利為主...

(總之在我10月份上班前還有幾天可以好好規畫再跟大家

報告囉!)

如果沒有胎死腹中的話!哈!

***
在5樓的誠品兒童書店看書時接到之前朋友打電話來詢問

我有關法律的問題...

聊了好久...

(今晚要幫她好好擬定作戰策略)

最近好多人問法律問題喔!(今年果然不太平靜)

不過請放心,我在龍山寺有祈求"國泰民安"!

今天我在誠品有發生一件好事喔!

我想應該是帶了觀世音八卦項鍊的緣故吧!

(誠品的好康擇篇再敘)這篇日記寫太久了!

手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