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信義誠品消費時,結帳的服務員問我"有無誠品卡或是積點卡?"

'沒有!"(很久以前有會員卡啦!只是已經過期了!)

"那您可以到2樓的服務中心辦積點卡喔!在誠品的任何消費都可以累積~

咦?這麼好康?很像HAPPY GO 卡耶!(對了,這期的HAPPY GO 優惠是到SOGO消費

買300元以上就可以換摺疊傘!)

我馬上到2樓的服務中心辦卡去...

服務員輸入我的資料後,問我"請問是舊會員嗎?"

"是啊!不過我的誠品卡已經過期了!"(因為我已經變心去愛"博客來"啦!)

'那您不用再辦積點卡了,我會直接給您一張新的會員卡"

"真的嗎?謝謝囉!"

(哇!誠品真是上道耶!這麼好康!)

我要特別幫誠品的這項決策拍拍手啦!

所以就特別打這篇日記來感謝誠品囉!

也跟大家分享這項好消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