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找我嗎?

我現在正在台北101的四樓廣場(PAGE ONE外)喝著飲料店買

的冷飲悠閒地吹著冷氣上網呢!

當然使用的是我的acer小筆電外加台灣大哥大的3G網卡

(上網不求人嘛!)

炎炎夏日到哪上網最好呢?

不管是咖啡廳或是速食店都有坐太久會不好意思(因人而異啦!)

或迫於無奈只好開始加點餐點或是飲料免得招白眼!

今天我要推薦的這個廣場,不但讓你可以自備自己喜歡的食物

(屬公共空間)而且有鋼琴演奏或是輕音樂可以聽還有超強冷氣

可以吹喔!(記得帶外套ㄋㄟ!)

不限時數任你坐到打烊都不會有人趕,最重要的是101的廁所也

很乾淨...(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餓了樓下就有美食街還有超市...

想逛街,上千家商店讓你window shopping隨時"進補"最新流行
資訊不花錢...

想充實知識?

沒問題,PAGE ONE(我認為全台灣最有質感的書店)就在廣場旁...

(我待會寫完網誌,就要進去逛書店)

想要吃到飽? 吃到吐?

更沒問題...

晶華酒店旗下的WASABI 自助餐也在廣場隔壁每天還有不同的優

惠呢!

所以下回如果你有空來101...

別急著走...

帶本書,帶杯咖啡(廣場旁也有賣咖啡啦!)帶些麵包(超級推薦美

食街旁來自日本的FLAVOR FIELD麵包店)...

你就可以很悠閒且不花太多錢的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你問我怎麼今天這麼閒?

因為今天是周二,乖乖H讀整天,我沒事做,又不想待在家裡

看電視所以就帶著我的小筆電上101的4樓廣場上網兼逛街還有

逛PAGE ONE囉!

現在才2點多...

還要再混1個多小時才要去接乖乖H放學...

不過千萬別帶滷味、炸雞或是帶殼花生及帶殼水果在廣場

吃啦!

便當也最好不要!

畢竟101還是個觀光景點...

形象形象))))))))))))))))))))))))))

我剛居然看到有人拿一大包龍眼坐在廣場吃...

OMG...

還好應該不是台灣人...

對了,我今天還遇到很多聽奧的選手喔!

台北市政府應該教大家如何用手語比"歡迎到台北"才對!

你在找我嗎?

我現在正在台北101的四樓廣場(PAGE ONE外)喝著飲料店買

的冷飲悠閒地吹著冷氣上網呢!

當然使用的是我的acer小筆電外加台灣大哥大的3G網卡

(上網不求人嘛!)

炎炎夏日到哪上網最好呢?

不管是咖啡廳或是速食店都有坐太久會不好意思(因人而異啦!)

或迫於無奈只好開始加點餐點或是飲料免得招白眼!

今天我要推薦的這個廣場,不但讓你可以自備自己喜歡的食物

(屬公共空間)而且有鋼琴演奏或是輕音樂可以聽還有超強冷氣

可以吹喔!(記得帶外套ㄋㄟ!)

不限時數任你坐到打烊都不會有人趕,最重要的是101的廁所也

很乾淨...(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餓了樓下就有美食街還有超市...

想逛街,上千家商店讓你window shopping隨時"進補"最新流行
資訊不花錢...

想充實知識?

沒問題,PAGE ONE(我認為全台灣最有質感的書店)就在廣場旁...

(我待會寫完網誌,就要進去逛書店)

想要吃到飽? 吃到吐?

更沒問題...

晶華酒店旗下的WASABI 自助餐也在廣場隔壁每天還有不同的優

惠呢!

所以下回如果你有空來101...

別急著走...

帶本書,帶杯咖啡(廣場旁也有賣咖啡啦!)帶些麵包(超級推薦美

食街旁來自日本的FLAVOR FIELD麵包店)...

你就可以很悠閒且不花太多錢的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你問我怎麼今天這麼閒?

因為今天是周二,乖乖H讀整天,我沒事做,又不想待在家裡

看電視所以就帶著我的小筆電上101的4樓廣場上網兼逛街還有

逛PAGE ONE囉!

現在才2點多...

還要再混1個多小時才要去接乖乖H放學...

不過千萬別帶滷味、炸雞或是帶殼花生及帶殼水果在廣場

吃啦!

便當也最好不要!

畢竟101還是個觀光景點...

形象形象))))))))))))))))))))))))))

我剛居然看到有人拿一大包龍眼坐在廣場吃... (雖然吃得很含蓄)

對了,我今天還遇到很多聽奧的選手喔!

台北市政府應該教大家如何用手語比"歡迎到台北"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