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順利的德國...幫F買了RIMOWA TOPAS也吃了3次德國豬腳

更喝了各式啤酒...包含蘋果酒喔!

百靈油/德國冰酒/發泡錠/巧克力/雙人牌指甲刀等等都沒少買...

BUT 最後一天...當我已經揮別法蘭克福前往機場也在機場吃了拉麵

準備登機時就收到國泰班機延誤4小時的通知...

沒事沒事...領了25歐的餐費換了一堆星巴克巧克力和口香糖...

ㄟ...居然在下午4點又收到通知改明早11點飛...

國泰"訓練有素"讓乘客在機場酒店SHERATON 住宿一晚並提供早晚餐

還有協助轉機...但卻沒提供免洗內褲...連買內褲的錢都不願提供

(因為國泰不准答應留宿一晚的乘客提行李,只讓轉機的乘客提行李轉機)

 

我真的必須建議所有航空公司關於班機延飛的SOP流程都應該要提供免洗內褲...

殊不知在歐洲買內褲是一件多麼艱困的事情!!!

想起去年我在英國慘痛的經驗...5天領不到行李...

在買到內褲前只好過著每晚在飯店手洗...吹乾的生活...

從此之後,免洗內褲,牙膏牙刷我一定隨身帶...

更幸運的是有保險... 還保了2家!!! YA~

延飛就延飛吧! 只是當天幾小時內就進出德國很好玩...

回過境旅館必須再入境德國...

我就跟移民官說"HELLO, I AM BACK "

移民官也大笑...AIYAYA...

算一算保險理賠金也不少,本想拿來補貼買個RIMOWA 德航登機箱...

有個德航LOGO真的很可愛耶!

但我的HTC手機在德國當掉了...面板都不聽指揮...秀斗好幾天了!

想了想還是買小平板好了...這回一定要買可以通話的小平板...

畢竟以工作必需品優先嘛!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出國前就想買小平板...但又覺得不需要...

這回可真的要買了...也有保險公司"贊助"嘛!

只是下趟飛歐洲除了免洗內褲外,我也要準備一兩套替換衣物

還有拖鞋在隨身行李...

當然還有多保幾家平安保險...

最近歐洲實在是亂得很! 不是延飛就是掉行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