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行的未完待續...由於我的疏忽...

一張300歐的餐費收據打印錯誤的日期我卻未發現...

直到昨天早上整理報帳單才看到...

OMG...從沒想過電腦系統會出錯?

更何況是在嚴謹的德國...

這兩天忙著寫懇求信及打電話到德國拜託餐廳協助更正日期...

餐廳承認系統出錯但卻要等經理休假回到餐廳才可以幫我處理!

 一個如果細心點就可以就地解決的錯誤...

回到台灣的我要花上好幾倍時間來處理...

如果再拿不到正確的日期收據...

有可能我要自己買單300歐的餐費...

300歐的一堂課...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