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多實在是閒得發慌...

還是決定到誠品信義店晃一晃...

才發現誠品一樓引進了最近很夯的咖啡店anges.b

飲料部分大約介於100-140元

蛋糕嘛!多數為100元上下...

看起來很時尚...

生意也不錯...

只是店面就位於誠品的主要入口處感覺沒什麼隱私耶!

除非你就是喜歡被人家看啦!

我還是喜歡座落較低調的咖啡店~

今天到誠品買了一本珍 奧斯汀的世界還有最新9月號的美麗佳人(贈品為隔離霜)又晃到地下2樓

買了法國小圓麵包回來配魚子醬...

本來中午要想要到OUTBACK吃午餐...

不過剛起床實在是虛弱得很...

我猜想我今天的臉色也一定超級慘白吧!

連誠品的結帳服務員都可以感受到我處於隨時要昏倒的狀態...

今早嗓子都啞到連同事都聽不出來...

我媽還一直叮嚀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只是我一向標榜"自然療癒"法...

因為感冒真的沒藥醫啦!

多休息!多休息!多休息才是王道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