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除非我人不在國內或是不在台北要不然我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去逛信義誠品...

今天去逛誠品除了去沾染一些書卷氣外...

我也想幫"愛琴海"買情人節禮物...

你知道嗎?

愛琴海居然以為茉莉花茶就是中國茶...

上次跟他在中國餐廳吃飯,他拿筷子居然比我標準耶!不過應該99.99%都比我拿得標準...

因為我拿筷子超怪...每次別人都會很懷疑我這樣拿筷子真的可以夾菜嗎?(真的可以啦!只是夾得不好!很會掉菜!)

今天在三越看到一雙檜木做的筷子還刻著"Honey"真的很適合當禮物送給他...

我也想送他一本英文版介紹台灣的書...

當然還有茶葉啦!

愛琴海是個大宅男除了菸酒不沾還喜歡看書...

希望他會喜歡我送的禮物...

今天在誠品買了一本希臘的手繪旅遊書...

可以感覺到作者非常用心...

比起一些只拍拍照抄一些景點介紹的書,售價居然只要300元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我給他捧場啦!

晚餐呢是去吃泰國菜...

吃完泰國菜又繼續買買買...

買了這一期VOGUE雜誌(送MARKS & SPENCER的SOAP SET)耶!

也買了一堆黑巧克力準備當明天的中國情人節禮物送給同部門的同事們...

我覺得我今天超幸福啦!

你說...

我要的幸福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