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趕在10點半前幾分鐘才到IKEA~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趕什麼?

明明就是早上9點就起床,怎麼還是會摸到快10點才出門?

今天去IKEA吃早餐不是去看人生百態啦!

不過我今天又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喔!

(一) 來了新的一組毛線媽媽班(不是之前的大嬸班)

(二) 居然有人拿佛經去IKEA唸耶!這樣會比較清靜嗎?

我偷偷觀察時發現,那個人一念完一頁就會閉起眼睛

覆誦一遍,有時候還會翻白眼喔!

(三) IKEA兒童展場(賣兒童家俱的地方)變成免費的兒童外景

拍攝區,有個媽媽叫她的孩子在展場的各角落擺pose拍照!

(不過我是不贊同啦!畢竟那是賣場不是攝影棚而且也應該

徵得IKEA的同意,隨手拍幾張就算了,可是她是把IKEA當

攝影棚拍照耶!太誇張啦!)

我今天到IKEA主要是去買餐具啦!我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製冰盒喔!

還有瑞典啤酒當然還有冰淇淋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