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正在殺雞ing...(晚餐要吃蘋果咖哩雞啦!)

突然接到mr.hair打來通知我中獎的消息...

什咪?

這是真的嗎?

大家還記得我在上個月跟大家分享我買ELLE雜誌送的

一堆贈品的日記嗎?

(不記得了!喔!沒關係,讓我幫助大家恢復記憶吧!)

***

我一直以為我在博客來網站購買ELLE雜誌所得到的贈品是沐浴組

直到昨天拿到包裹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組洗髮護髮組啦! 

200907超值贈品區 004.jpg  

mr.hair?

 200907超值贈品區 010.jpg

罐子上的小人是很可愛啦!不過,沒聽過這一家耶! ^_^"

所以我本來的打算是拿去儲藏室"珍藏"啦!

根本沒打算使用看看!只是當時太忙,所以就順手把mr.hair的贈品

擺在書桌上直到今天凌晨2點多,頭皮實在癢得厲害(我前幾天的日記

就在抱怨頭皮癢了!)正準備洗頭洗澡去時才又瞄到擱在一旁的

贈品!

好吧!看看這是什麼東東吧!

200907超值贈品區 006.jpg  

一張黑白影印紙上寫著"新洗髮運動"....

ㄣ,這個有趣(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頭髮很難洗乾淨)

快速掃描一遍終於發現這說明書上有寫我最需要的頭皮調理方法,

我好奇地再次拿出4罐贈品瞧仔細,原來這其中居然有2罐頭皮潔淨液耶!

太好了!我非常需要...

聞一聞味道...

ㄟ!果真有說明書上說的水果醋的味道!(這時突然很想來碗酸辣湯!^_^")

不過如果如說明書上加入水果醋配方的頭皮潔淨液是可以抑制壞菌、代謝

老化角質讓我癢得不得了的頭皮不再天天發癢,那我是非常願意試試看的!

(因為當時我的頭皮實在是太癢了,而且我早就改成天天洗頭喔!還是沒

法有效止癢!)

總之,凌晨的我就先選粉紅色的洗髮精和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試試看囉!

雖然我是長頭髮可用了粉紅色的洗髮精洗了2遍頭髮,用量居然還蠻省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這回洗頭髮的用量)

 200907超值贈品區 007.jpg

沖完頭髮,我就直接拿頭皮潔淨液按摩頭皮(我不知道這樣用對不對啦!)

說真的,這潔淨液的味道還真是醋味十足,雖然也有香味,不過

這味道還是要看人的接受度啦! ^_^"

洗頭後,發覺頭皮涼涼的....

直到現在我po這篇日記(晚上7點17分),頭皮都沒有發癢喔!

還真是蠻好用的!

剛上了mr.hair的官網更了解這真是一家蠻特立獨行的公司,居然會

主動贊助一些弱勢或是學生團體,最好玩的是如果客人購買洗髮產品

居然可以當場調配自己喜歡的味道和顏色耶!^_^

對了,我有看到mr.hair的官網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ttp://www.mrhair.com.tw/索取!

***

就是上面這篇日記啦!

我的試用文居然中了前三名的獎項耶!

***
我剛查網站前三名的獎品是極致享樂組合乙份價值NT.2450

  內容:君悅飯店500元餐券+mr. hair網站紅利金800元

  +mr. hair豐盈潔淨組合乙組

哇!有君悅飯店的餐券耶!(君悅就在我家旁邊)

還有紅利金可以買洗護髮用品還有一組禮盒!

我真是太幸運了!

昨天到7-ELEVEN買飲料打49折,今天還有價值2450元的獎品

從天而降!

希望我這週還有下週的大考也可以這麼幸運!

在此謝謝mr.hair評審團的青睞!(我也會把這篇文章

po在我的其它網站及大陸的淘宝網幫你們多多宣傳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