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所以會到101全是因為"乖乖H"從昨晚盧他爸到今天中午都不肯放過我們...

因為電視上康寶濃湯的廣告有教如何做麵包湯(是低,我下一篇就會圖文分享

"親子DIY麵包濃湯"

早上11點不到就吵我起來陪他去買德國麵包...

總之拖到12點多才出門,上哪買圓胖札實的厚麵包呢?

想來想去我想到101肯德基旁的麵包店除了有賣法國長棍麵包好像也有胖麵包...

帶著H到麵包店確定有胖麵包之後,就理所當然地到肯德基用餐...

就在等待點餐的同時,讓我瞄到"9月5日說出sorry,sorry,我要烤雞腿"就可以免費

拿到一隻烤雞腿...

"今天是幾號?"我問乖乖H

"馬迷,今天是9月5日喔!"

哎呀!擇期不如撞日,今天真來對地方了...

"先生,還有送烤雞腿嗎?"我問

"還有喔!"

真的啊!乖乖H馬上大聲喊出"sorry,sorry,我要烤雞腿!"

不過這位服務員只給了一隻烤雞腿...

啊!偶不是人嗎?

"先生,我們有兩個人可以有2隻烤雞腿嗎?"

"當然!"

"sorry,sorry,我要烤雞腿"自從升格成為媽之後,為了成為現代優秀的"孝子",

你要我當眾跳sorry,sorry舞,我也會給它跳下去啦!

拿了兩隻免費的烤雞腿又加點了一份炸雞餐後,我又去隔壁的小南門豆花店

點一碗招牌"粉圓花生豆花冰"(我的最愛!不過我推薦誠品那家小南門,因為套餐

的湯都可以換豆花,101的不行!差粉多ㄋㄟ!)

所以我今天的午餐就是海鮮飯糰一個+炸花枝圈+一碗粉圓花生豆花冰(真是飽到不行)

對了,插播一下,我今早的體重是44.4KG...(^_^)連乖乖H也瘦了1公斤呢!

減肥真的不難,你看我吃的五花八門,食物從不過水,可還是很規律地瘦,這就是

了解攝取的熱量及食物的特性,你就可以在一定的範圍內享受美食不發胖啦!

總之除了買3顆胖麵包外,我們又買了南瓜吐司...

回家前又去超市買了蝦仁/有機豆腐/鴻喜菇/啤酒/康寶濃湯(因為乖乖H堅持要

用康寶,家裡有美極濃湯被他打退票)→真是個容易被操控的新世代啊!

 

等等

晚上準備來吃燴飯配麵包濃湯當然還有啤酒啦!(因為我今天租了2部DVD)

對了,我今天又特別看了肯德基的早餐(都要60多元耶!)是比麥當勞或是摩斯

貴了些,但是總類倒是蠻特別的!下週找一天特別去買3家的早餐再來寫分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