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體重上上下下都在45.1~45.3公斤徘徊...

沒有再往下修正了!

ㄟ!

不過我也沒有刻意節食啦!

除了昨天還跑去師大夜市買可麗餅吃之外...

晚餐也是正常吃(香菇雞/鮭魚/炒竹筍)

宵夜吃了一枝自己做的超美味百香果冰棒

早上則喝了一杯牛奶和拿鐵

八八節當天宵夜還是買了鹽酥雞/炸地瓜/炸湯圓/炸魷魚配汽水...

一下子吃了太多油炸及不消化的食物,半夜還鬧胃痛...

真是貪吃死好!

還有從58公斤瘦到45公斤,我覺得我更注重的自己的體態了!

之前會駝背(不過以前也沒太在意啦!)

現在就會在意,會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縮小腹...

我現在還要開始做甩腿運動及繼續搖呼拉圈喔!

希望屁股可以結實點,不要那麼下垂...

想當年我的屁股可是翹得很呢!

還是要給自己加加油!

我的體重回到44公斤肯定沒問題啦!

我對我自己超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