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旅行愛分享~愛煮也很愛亂亂買... 我的YOUTUBE頻道: MS TPE旅遊美食 *** 只有背影沒有背景的我在這渾沌的時代 紀錄屬於自己的幸福
close

 

既然這週擺脫不了美食的誘惑...

那就放棄吧!

剛好有張饗食天堂的下午茶抵用券在下周二前到期...

所以擇期不如撞日(我今天到H學校幫忙搬書及教具到新教室

費了不少體力!)加上今天是小週末...

所以乾脆到大潤發採買後就到饗食天堂吃下午餐...

今天比較失算的是我們應該一點就來拿號碼牌,太晚來的結果

等了快50分鐘才能入座(還好我有隨身帶無印良品空白筆記本

讓H畫畫)

今天用餐的客人超多,或許是因為快放暑假,一家大小來吃飯

的好多組喔!

只有我和H是2人組!(孤苦無依啊!)不過帶位小姐幫我們安排

4人桌(用餐空間大就覺得很舒服喔!)

今天還發生我要H待在座位顧我的包包,

而他卻自己跑去拿西瓜汁的烏龍事件!

還好包包沒有被偷要不我連要打電話給H爸的手機都沒有!

H被我訓了幾分鐘...

"你以後還會不會做這種蠢事?"我問

"馬麻,你已經說過很多遍了!"

"可是我沒聽到你的回答啊!"我臉很沉

"不會!"H低著頭,吃著他的鮭魚生魚片不理我

算了!我也不想搞壞氣氛,尤其是出門吃飯就是要快快樂樂...

不過我本來生氣就氣不久..

所以唸了他幾分鐘後我也恢復正常,開開心心品嘗新推出的前菜!

(我最愛吃饗食天堂的前菜/開胃菜與蛋糕甜點啦!)

不過我們倆還是吃不到1小時就走人啦!

(因為H不太舒服一直喊冷!)

喔!我今天吃超多食物,我打算去參加康是美的減重比賽,

可以參加抽獎喔!(當然這也是強迫自己甩掉體重的好方法啦!)

如果有那種減一公斤一萬元的該有多好?

(這位大娘,你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