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搭直達車回到市府轉運站...

但車子居然只到饒河街夜市...

是暗示我該到慈祐宮拜拜嗎?

到了慈祐宮...

這回沒有拿香拜拜...

只有在大殿求了2支籤...問工作運及姻緣...

算是好籤吧!

工作籤詩我拿回來放在皮夾...

姻緣籤我看了註解就留在籤詩櫃...

姻緣籤我真的不懂...

明明不可能再相遇...

怎麼會仍是姻緣天定...

到了饒河街夜市不買一堆小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明明知道體重又飆到48.4KG...(今早有很認命吃生菜沙拉)

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和心...

最近發生很多玄事...

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

老天爺還是很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