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寺是我每次在心神不寧或是無法做重大決定時一定要去求助的廟宇...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就搭著捷運來到龍山寺...

今天想問三件事(都算是重大決定)所以抽了三支籤...

結果三支居然都是上上籤耶!

我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眾神對我的鼓勵...(我真的很需要鼓勵))))

離開龍山寺當然要去附近吃吃喝喝囉!

今天的第一道點心就是華西街的燒麻糬啦!

4月 115.jpg 

我還買了旗魚做的黑輪有包水煮蛋耶!一支10元也有人賣12元...

另外我還買了10元一杯的仙草冰...

然後我就搭著捷運前往信義計畫區...

我真的很信龍山寺的眾神啦!

所以很推薦來台北旅遊的朋友...

這是必去的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