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6點...

馬上關了電腦,按了指紋,走人!

去哪呢?

每次心情不好,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信義誠品了...

 逛書店然後到B2小南門吃冰粉圓花生豆花是我每週固定必做的事...

我是個很難改變也不太想改變生活習慣的人...

像點粉圓花生豆花,我很難會改變心意去點別種口味的豆花...

所以吃來吃去都是一樣的口味啦!

翻翻書尤其是心靈成長的書,讓我心情好過許多...

(我多需要鼓勵啊))))))))))))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有本書的作者所提到的"If you don't go within,you go without!"

我想我今晚會找時間好好想一想,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

對了,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入夜後的台北信義計畫區...

真的真的好美...

今晚的天氣還算溫暖...

我原本是踏著沉重的步伐...

想著重重的心事...

看完書,吃完晚餐,一走出誠品,看著被霧遮掩的101...

我突然覺得幸福...(可能是吃飽喝足了吧!)

原來幸福是自己給的...

因為別人給的幸福包含太多的不確定.. 

我決定了!我要讓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