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已經進入尾聲...下一週就是所謂的黃金減重期....

沒有刻意減重而且老是被隔壁同事贊助早餐的我昨晚吃了一整碗紅燒牛雜麵..今天早上居然還是瘦了0.5KG

到44.7KG...

沒錯!

我開始消水腫了!

加上昨天無意間買了清心福全的普洱菊花茶更是尿量增加!

今天早餐吃了香蕉棒和好幾顆糖果及一杯拿鐵

午餐吃了一個便當加上一碗豬血湯及一杯普洱菊花茶...

但不知道是哪一個出錯...

我吃完便當居然一直鬧肚疼...

晚餐吃了一個炸雞排、2隻炸魚及半包薯條...(我本來是想吃鹹水雞但是太冷了懶得走到夜市去買)

總之下週我的晚餐都不會吃有澱粉的食物啦!

我一定要在一星期將體重恢復到4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