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得好像我是來推銷減肥產品的...

說真的我只喝過船井咖啡(喝2包)還有在7-ELEVEN買的每次喝完後都拉到快脫肛的的排空機(之前便秘時曾喝過但只喝過4包)

哎!對別人有沒有用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對我一點效果都沒有!

像現在如果便秘,我就會多吃點青菜、竹筍或是喝木瓜牛奶...

至於抑制食慾嘛!由於我現在都沒有在抑制而且還吃超多tn_2009 北京行故宮王府井街 223.jpg (這個月在北京姊姊家中自拍的照片!)

雖然我在北京玩2週就胖了1.3公斤回台灣,不過這幾天也陸續瘦回0.4公斤(每天瘦0.1公斤啦!)

可我也吃超多又喝酒也都沒算熱量,所以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除了擦自製按摩油有可能排水腫外或許就是它了!

這是我回台灣後唯一增加的每日飲品...

是什麼呢?

是龍井茶!

我在北京買的龍井茶啦!

我每天都會喝上一杯龍井茶...

可龍井茶可以幫助減肥嗎?

我也不知道!

沒查到功效但有找到關於龍井茶的傳說

但有件事是可以確定的...

我去買茶的那家店的老闆娘和她女兒皮膚狀況都超好!

(她們賣很多種茶葉,所以我想常喝茶對皮膚應該有好處吧!)

以下轉貼

龍井茶之美麗傳說:

傳說乾隆皇帝下江南時,來到杭州龍井獅峰山下,看鄉女採茶,為體察民情。這天,乾隆皇帝看見幾個鄉女正在十多棵綠蔭蔭的茶蓬前採茶,心中一樂,也學著採了起來。剛採了一把,忽然太監來報:“太后有病,請皇上急速回京。”乾隆皇帝聽說太后娘娘有病,隨手將一把茶葉向袋內一放,日夜兼程趕回京城。

其實太后只因山珍海味吃多了,一時肝火上升,雙眼紅腫,胃裏不適,並沒有大病。此時見皇兒來到,只覺一股清香傳來,便問帶來什麼好東西。皇帝也覺得奇怪,哪來的清香呢?他隨手一摸,啊,原來是杭州獅峰山的一把茶葉,幾天過後已經乾了,濃郁的香氣就是它散發出來的。

太后便想嘗嘗茶葉的味道,宮女將茶泡好,送到太后面前,果然清香撲鼻,太后喝了一口,雙眼頓時舒適多了,喝完了茶,紅腫消了,胃也不脹了。太后高興地說:“杭州龍井的茶葉,真是靈丹妙藥。”乾隆皇帝見太后這麼高興,立即傳令下去,將杭州龍井獅峰山下,胡公廟前那十八棵茶樹封為御茶,每年採摘新茶,專門進貢太后。至今,杭州龍井村胡公廟前還保存著這十八棵御茶,到杭州的旅遊者中有不少還專程去察訪一番,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