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悶倒讓人受不了...

整身都黏答答的...

下午5點多晃去師大夜市買阿諾可麗餅

H這回還帶了80元零用錢準備自己付帳喔!

H今天買了巧克力香焦口味

我則是點了拿鐵綠茶及椰香奶酥(一份要給H爸吃)

在等待的同時我和H順便晃到小巷內...

奇怪的是那家賣鹽水雞的攤子居然沒開了!

(可能是之前搬到那個店面沒有人氣吧!)

許家生煎包人氣還是超好!

另外我真的要講一下燈籠滷味和大台北滷味...

說實在的兩家都不好吃耶!

我各吃過一次就不想吃了!

怎麼還是那麼多人去買啊?

真是想不透!

對了,H這次來師大夜市還指定要買檸檬柳橙汁喔!

我們買了2杯大杯外帶,H還自己掏錢付了40元!

(一杯45元),我付50元!

此次去師大夜市的目地也是為了找點賣手工皂!

看了一個還不錯的點!

不過要正式上架開賣可能也要等到8月後吧!

因為還要弄名片以及DM等還有我的手工皂都拿到

北京了...

我這一個月還得努力打皂才行!

還有好多事前工作待完成!

總之我自己還蠻喜歡師大夜市這個點啦!

回程又到麥當勞報到...

買了2份兒童餐(為了神奇寶貝球)

不過這只算點心啦!

我今天中午炒了豆干肉絲木耳紅蘿蔔(我昨天看美食節目介紹

木須炒麵所以我今天把它改成木須配飯啦!^_^")

剛還去通化街夜市的老店頭買豬耳朵當下酒菜

待會要跟H爸喝伏特加柳橙...

晚一點還要吃芒果啦!

^_^

對了,明天還要跟北京的朋友去吃米朗琪的草莓鬆餅喔!

還是台灣美食最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