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體重:47.2公斤(比昨早瘦0.1公斤)

But...

你看我昨天的飲食記錄

早餐:無

午餐:動物造型雞蛋糕4塊 +熱拿鐵不加糖

晚餐:半碗飯(我今晚煮的都是我愛吃的食物且一定要配飯)

沙茶洋蔥牛小排約一碗+紅蘿蔔炒蛋+炒小白菜+綠竹筍沙拉(一碗)

+青島啤酒2/3罐+荔枝一堆

宵夜:自製芒果煉乳ㄔㄨㄚˋ冰一大盤(愛文芒果超過一顆的果肉量)

COW)))))))))))))))))))

吃成這樣還是瘦?

ㄟ!雖然我很想瘦啦!

不過昨晚吃那麼多?那麼高熱量,今早又瘦0.1公斤這會不會太離譜啊!

我看我可以來改發表熱量無用論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