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書店發現一本日本人出的新減肥書(忘了書名!)

它提到的概念和我的飲食習慣很類似耶!

例如 不吃早餐

我以錢會比現在胖上10多公斤就是因為吃了早餐...

不蓋你!我當瘦子時很少吃早餐,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晚睡晚起...

但是當一但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後,不吃早餐,說真的,會很餓耶!

因此我每天就是吃培根蛋餅或是里肌漢堡再加杯飲料...

久而久之我的體重就一路狂飆...

當然除了吃早餐外,因為壓力的關係我又特愛吃消夜...

所以 一年胖一公斤不以為意...

久而久之,我就累積了比剛出社會42公斤,多達16公斤的體重!

從前年10月下定決心減肥減了12公斤變成46公斤,到現在1年6個月,我的體重都在46~47公斤徘徊...

雖然整天嚷著減肥...

但是常看我在Baby Home的網站寫的生活日記的朋友們就知道,我常去吃大餐,尤其是最愛吃吃到飽...

炸雞、薯條、可樂、啤酒、咖啡都是我的最愛也沒什節制,雖然偶而會飆破48公斤,但是很快又會降

回來,我想來想去,我吃食物不過水,以前會算熱量做運動,現在都變成"嘴上運動"(光喊著要運動要節食都

沒照做!)可體重就是這樣,不上不下!沒挨餓又吃好料...唯一我改變的飲食習慣就是恢復不吃早餐,

而且比較少吃消夜!

所以想想或許它這本書的理論還真是有點道理!

最起碼我就是這樣的!

看大家減肥減得那麼痛苦,又算熱量(我之前也有算熱量)

又把食物過水(這還能吃嗎?)

又運動(我之前會搖呼拉圈)

又節食

又挨餓

又吃減肥藥(我只喝過船井咖啡和酵素排便,對我一點效果都沒有,要排便吃竹筍或是地瓜更有效!)

搞得自己餓到想殺人

看到人頭當漢堡...(快給我咬一口!)

就覺得有必要減得那麼痛苦嗎?

或許因為我是易瘦體質(只有脫序的那10年是胖子)

或許也因為我愛吃辣(聽說體溫高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但大家可以試試不吃早餐或是只喝一杯果汁當早餐試試看喔!

另種減肥新思維,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