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的習慣還是改不過來,每次都要熬到隔夜才捨得睡覺,

我實在是很享受寂靜的夜,因為只要一出門就得必須面臨吵雜的生活,我的人雖蠢

搞不清楚人心善惡但是耳朵超級靈敏,受不了太吵雜的聲音,可能會因此抓狂!

以前住在家裡,我和家人最喜歡關掉電視,大家就各自窩在沙發一角靜靜地看書或是

看雜誌(愛閱讀跟習慣有關) ~我們家的人真的很怕吵! >_<"

所以啊!我最適合隱居在森林內,只要給我可以上線的電腦,還有無缺的水電就可以過

生活了!

我的世界最不需要的就是名與利...(當然我也必須為求三餐溫飽而工作)

可我從不勉強自己做沒興趣的工作~

想要這樣的工作那是因為我真的喜歡那個的工作,那樣的挑戰,

我天生擁有無窮盡的好奇心 及求知若渴的慾望,

希望問題可以獲得解答,但並不表示我就是待在那裏等著別人給我解答...

真的無心給別人壓力或是挑戰別人的耐性或是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也不知道我倒底該澄清幾萬次別人才會相信我...

相信我無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