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記錄~邁向45KG Day6 好消息!

 目標:邁向45公斤!我一定會成功!

2009年4月21日 

今早體重47.2KG (比昨天輕了 0.3KG)

 BMI:18.9 基礎代謝率:1246 胸圍:33.5吋 腰圍:26吋 臀圍:34吋

 左上臂:11.5吋 右上臂:11.5吋 左大腿:18.5吋 右大腿:19吋

 運動:呼拉圈10分鐘 手臂/臀部運動 10分鐘 伸展運動10分鐘 抬下巴運動20下

今日攝取熱量

早餐:無

午餐:OUTBACK法式蘑菇鯛魚排套餐(含麵包/奶油/沙拉/可樂)

點心:船井咖啡一包(減重用) (我只剩一包,今天吃是因為要知道今天ㄣㄣ超順暢是因為吃很多青菜還是船井的效果)

晚餐:預計吃mister Donuts六小福+熱拿鐵

感想:昨天喝了船井咖啡不但沒有抑制食欲反而更餓而且超級想睡覺,晚餐改吃2碗沙茶燙高麗菜+滷蛋及一小碗香菇雞腿飯

       還有一杯拿鐵和3片西瓜!因為我實在是太餓啦!

       想不到今天居然瘦了0.3公斤還且ㄣㄣ超順暢!是因為我昨天吃2碗高麗菜和竹筍沙拉嗎?

        我還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