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UTBACK用完餐後,我就晃到紐約紐約的無印良品和大創及

mister Donut shopping!

目前無印良品因為週年慶所以推出買滿1000元送24色筆的活動!

這...有送彩色筆耶!

對我這種"精打細算"的歐巴桑真是一大誘因!

而且說實在,無印良品的物品包裝簡單/高貴不貴

對我這種不注重"華麗外表"的熟女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今天買了 亮蜜粉 /10本筆記本 / 一隻筆(我最近很愛買筆)/

2包棒棒糖(獎勵H用)/一瓶抗敏感化妝水/一包24色色筆(贈品)

 還有我也到大創買了1瓶烏龍茶和蘋果汁(週五郊遊用)還有牙刷架

及麵條夾! 200904隨手拍 031.jpg 

來到1樓在mister Donut持優惠券買了70元甜甜圈(送1個甜甜圈)

我的晚餐就是一盒六小福甜甜圈+熱拿鐵!因為中午吃太好太飽囉!

難得比昨天輕了0.3公斤當然我要努力維持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