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7-ELEVEN朝聖...

在7-ELEVEN發現了6月號的美麗佳人贈送的是價值880元的

4 in one韓國BADEN亮顏BB霜喔!

那當然要買囉!

另外我還買了VOGUE 6月號雜誌送的是MAKE UP FOR EVER

價值420元的Smoky Lash濃捲翹3D立體睫毛膏

雖然贈品價值不如美麗佳人,不過我最近一直很想買睫毛膏

所以可以花200元又有最新的雜誌可看又有睫毛膏可用

最重要的雜誌還有好多好物可以抽獎喔!

我這趟到北京去...

H爸就說我有個包裹,原來是3月份寄VOGUE的抽獎券抽到的

愛不釋手護手霜價值680元呢!

對了這期儂儂雜誌也有送柔華研敷面霜喔!

(不過因為我上次買雜誌已經有過這項贈品了,所以我就沒買!)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