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麥當勞的兒童餐(為了幫H收集神奇寶貝球)

就晃到A8館的6F看精油去...(其實我是想自己調配按摩油啦!

所以去看看市面上商家的按摩油都是怎麼調配的?)

看到精油櫃訂的價錢差點沒昏倒...

100g的杏仁油居然要700多元)))))))))))))(乾脆去搶比較快啦!)

不過逛了一圈下來我也從中獲取不少知識...

晃完A8館6F熊熊發現4F開了家飛機餐廳...

參觀過餐廳之後..嗯!我打算明天晚上就帶H來這吃飯

(因為他這幾天還在上安親班啦!)

隨後就晃到誠品看書去...

結果我居然發現誠品的VOGUE居然送的是DHC那超值800多元

的贈品耶!(有眼影/潤唇膏以及超級好用的外出型洗顏片)

我這回去北京都是帶DHC洗顏片(不過後來自己做的手工皂

熟成了就改用手工皂)

但是還是很划算啦!

這個月誠品的贈品"送很大"喔!

美麗佳人的贈品也比7-ELEVEN好!

下個月我一定要先比過金石堂/誠品和7-ELEVEN

才要決定去哪買雜誌!

我今天有買了一本日本流行雜誌是為了SNOOPY小布包

的贈品啦!

(雖然也有別的雜誌送還不錯的贈品)但是我就是喜歡

布包的質感!

晃完了誠品又繼續晃去紐約紐約...

先去大創買了製作按摩油需要的玻璃罐還有一些雜物...

隨後又晃去玩具反斗城想幫H重買一個木琴...

(他下周要補考音樂,可是木琴的棒子早已經被他弄丟

想找一雙筷子給他去敲好像又不太妥當>_<")

所以只好看看有沒有便宜且合適的木琴...

結果是沒有...

好吧!又晃到樓上的大創看看可不可以買到類似的

棒子...

哈哈!後來居然讓我找到2枝超級可愛的替代品(會專文介紹)

坐了公車晃回家後就到住家附近的星巴克買星冰樂..

本來包包裏都帶了要複習的書...

只可惜星巴克實在是太吵了不適合讀書...

所以只好外帶2杯星冰樂...

晚上去接H下課順便送了在北京首都機場買的

同仁堂蜂蜜送安親班老師及主任...

(北京同仁堂的機場店價格跟市區一樣喔!而且服務超好!讚!

But,切記!只有直飛台灣的班機可以帶超過100ML的液體,

如果你是轉機的,就千萬別買,會被沒收的!這是在我買了

n罐蜂蜜後,同仁堂服務員才告訴我!ㄟ!這會不會問得太慢了!)

對了,北京首都機場超級好逛,香水品牌又多,可以早點去逛喔!

(我這幾天忙著補吃台灣美食,補逛信義計畫區,還沒挪出時間

po照片跟大家分享北京遊記呢!)

接完H又到COSTCO採買...

晚餐就是煮在COSTCO買的洋蔥還有牛小排/煎蛋/丸子湯...

晚餐後又打木瓜牛奶!

啊!對了,我這2星期在北京總共胖了1.2公斤!

昨天上午量是47.5KG啦!

只是我昨晚又補吃鹽酥雞/ㄔㄨㄚˋ冰/漢堡/炸地瓜!

所以今早體重飆到47.7KG!

>_<"

ㄣ!我今天有少吃點了...

會慢慢控制我的飲食啦!

就這樣囉!

今天逛街逛得好快樂!

對了!

我今天又去租3片DVD耶!

待會等H睡覺後就要去看DVD囉!

^_^

今天真的過得好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