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句摘在某本旅遊書籍上的標題"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肯定不一樣"

今天早上就這麼在長榮官網訂了機票(特惠票價要在官網直接付款)要不然找旅行社開票會比較便宜喔!

馬上開票!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出門前匆匆訂了一家前兩天有看過的IBIS連鎖酒店,也付款了,不可更改,也是沒有後悔的機會...

還得惡補巴黎的地鐵...

衝動...或許你會這麼說我...

勇氣...是我的回答...

即便我常飛歐洲,即便我是領隊...但要自己一個人在法國趴趴走還是需要勇氣及傻勁...

好處是這回沒有MORNING CALL 沒有一定得走的行程...可以帶著單眼相機到處拍...

可以不必專業...可以只吃一餐...

可以在羅浮宮從開館開到閉館...我這回要在羅浮宮的餐廳至少喝一杯咖啡...

可以在巴黎聖母院發呆...

巴黎之後去哪?

還不知道...或許布拉格...或許就法國趴趴走...

要待多久? 目前暫定2星期..但如果時間許可,我想待在一個月...

好隨性...你說...

好興奮...目前是我的感覺...

就且戰且走...

因為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會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