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生活 060.jpg  前幾天都寫了決定買iphone 4小白,也領好了錢...

可一到門市居然被說服辦了htc incredible s 還拿了黑色...

(店員居然不告訴我有出小紅版!難道不知道女性對於黑色真的沒什好感嗎?)

唉....htc和iphone 4在我的內心交戰好久,直到今天才分出勝負...

但或許iphone 4小白仍有逆轉勝的可能喔!

人生嘛!總是處處充滿驚喜...

就好比愛情與工作,不到終點不知誰能勝出...

即便你費盡千辛萬苦,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自認為即將抵達終點...

終可享受成功的果實...

求得一個完美的ending...

TaDa))))

SURPRISE!!!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人啊!一定會為自己種的因享用那顆果!

又好比打麻將,你以為可以安全下莊...

誰知道北風北卻來個海底撈外加槓上自摸...

Game Over?

No Way!

坐轎的想下來,你還得看抬轎的讓不讓呢?

你說,是吧?

回到正題...

如果把htc incredible s 和iphone 4來個大車拼...

真希望我現在可以畫個表格說清楚講明白...

有本書就是這樣建議的呀!

將所有的疑問化成圖形、表格或是塗鴉來檢視,

答案就會呼之欲出...

看過影集裡那些探員辦案嗎?

對啦!最好就有個大白板...

這麼塗啊!寫啊!畫啊!

讓我們一步步探索事實,解開那團謊言背後的謎團...

好玩吧!

你說,不就買個手機,怎搞得那麼複雜...

OH...

我被親切有禮,熱情解說的店員(ㄟ!我知道這不是重點啦!)

說服的點是...

htc是國貨,功能性多,不像iphone是封閉的作業系統,4吋螢幕大...

800萬畫素...htc還可以編輯office文件...

至於iphone 4容易故障,不能維修只能換2手良機...相機只有500萬畫素...

可就我個人在市場上GOOGLE以及訪查的結果,iphone 4的功能也很強!

外型超迷人!

那些iphone fans給我的信念是"錯過iphone會是人生一大憾事"...

(我不要人生有遺憾!人生苦短...carpe diem)

抑....

或許我該問問自己的心,如果未有iphone 4...

我的人生是否不再有精采、不再有期待...

如是...

或許我明天該飛奔去門市把htc退換成iphone 4小白...

可對於我這個既不玩遊戲(我真的很忙啦!我只是很會一心好幾用!)

平時上網公司有超強的電腦,回到家有寬頻...

會用手機上網的時間真的很少...

純粹是for打發無聊用!

再者htc低調樸實的外表下擁有一些貼心善解人意的功能鍵...

雖然黑是黑了點...但看久了也應該會順眼吧?

只是我對iphone 4小白之可謂"心儀已久"...

同樣要花那些錢...

我為什麼要一時鬼迷心竅臣服於htc?

棄iphone 4小白而去...

現在才來懊惱...

拼命說服自己不該有了htc還想小白...

Aiyaya...

這htc跟iphone 4的戰爭仍未完待續呢!

你猜?

我最後的選擇將是?

以下是我改編蕭亞軒的"錯的人"來表達我對於

iphone 4的愛恨嗔癡...

畢竟htc與iphone 4各有優缺點...

魚與熊掌於我皆"渴"得啊!

大家配合著歌曲...要唱我改編的詞喔!這樣才可以感同身受啦!

我本來想要上傳youtube唱我的改編版,

但如果大家聽過我的歌聲...

應該會對我丟雞蛋啦!

http://mymedia.yam.com/m/3169804

錯的phone

明知道iphone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money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phone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買得太快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phone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iphone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money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phone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買得太快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phone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phone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買得太快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phone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phone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