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15  

我..無論體重再怎麼瘦臉都是圓的...而且有雙下巴...

"你不胖,只是很有福氣..."  (真是謝啦!)

所以前幾天看了女人我最大陳思璇老師(以前是名模)分享模特兒圈的瘦小臉按摩,

我就趕緊來試試看!

思璇老師是說可以利用早晚上乳液時按摩...

我是覺得用乳液可能還不夠滋潤,所以我用的是從布拉格買回來的按摩油,

不是大家所熟悉的波丹妮Botanicus(雖說我也買了不少波丹妮) 是另外一家

保養品牌Manufaktura,這家品牌的保養品味道都很好聞...波丹妮比較草本!

已經實驗兩天了,感覺真的臉有消腫一點! 有點下巴了!

其實思璇老師有教好幾步驟瘦小臉的技巧,我最記得最後一個就是兩手握拳從下巴

往淋巴的方向按摩(我最需要這個步驟),有了按摩油的助益比較不容易有皺紋喔!

今天去市場買菜,還被路人攔下來問我用哪個化妝品的粉,說我的妝感覺很服貼...粉很細緻...

ㄟ!我都是用韓國品牌的...NATURE REPUBLIC的氣墊粉餅,台灣有嗎?

連去超市也被後面的媽媽稱讚皮膚好...其實真的不是...是化妝品好! 真的...

或許也是按摩的效果啦!感覺臉比較不浮腫也比較不脫妝吧!

我會繼續努力...其實我覺得按摩是很好的自我保健!

不只是按摩臉部...按摩全身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

我有很多按摩輔助的工具,這次在布拉格也帶回一個按摩小工具...

還不錯用!

有效果再PO 對比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瘦小臉 陳思璇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